藝人喝酒鬧事 重創形象自毀星途

相關內

    藝人喝酒鬧事 重創形象自毀星途





洪其德、林曉培因為酒後開車撞死人,幾乎自毀星途,女星裴琳也曾經吸毒酒駕撞公車,重創形象。主持人蔡康永:「沒有男生可以叫你戒酒是不是?」藝人Makiyo:「沒有。」蔡康永:「除非你自己?」Makiyo:「除非我自己說要戒的時候,就可以戒。」
過去上節目,Makiyo曾經這麼說,如今因為喝酒誤事,日本朋友打傷司機,這個教訓Makiyo要付出的代價,恐怕不只是道歉而已。藝人Makiyo(2012.02.05):「不再碰喝酒。」



日籍友人痛毆計程車司機,藝人Makiyo昨天素顏、戴口罩前往醫院向家屬道歉,坦承真的是喝醉酒所以誤事,低姿態求家屬原諒;其實演藝圈因為喝酒鬧事自毀星途的例子不是沒有,這回Makiyo學到教訓,也說自己不喝酒了。 素顏、戴著口罩,跟前一天濃妝記者會模樣差很大,Makiyo在母親陪伴下,向被友人毆打的家屬低姿態道歉。


 




藝人Makiyo(2012.02.05):「(喝酒)全部都是問題,或你之後就不要再喝酒,我覺得這是當然的,喝酒實在太可怕了。」 喝酒誤事,這回真的學到教訓,諷刺的是,有網友挖出Makiyo過去還擔任過「指定駕駛」的宣導大使,宣導喝酒不開車,但這回友人卻把駕駛打成重傷,重創形象,演藝圈因為喝酒鬧事,導致前程受創的例子不是沒有。

歌手曹格(2009.09.24):「我沒有藉口任、沒有理由,我就是錯,我願意承擔任何的責任、任何的懲罰,沒有任何理由,我就是錯,側田沒有一次有想要傷害我的動作,或者還手打我的動作,所以這次很明顯不是打架,是我自己失控。」

金曲歌王曹格就曾經坦承因為喝醉失控,毆打香港友人,藝人洪其德、林曉培因為酒後開車撞死人,幾乎自毀星途,女星裴琳也曾經吸毒酒駕撞公車,重創形象。主持人蔡康永:「沒有男生可以叫你戒酒是不是?」

藝人Makiyo:「沒有。」蔡康永:「除非你自己?」Makiyo:「除非我自己說要戒的時候,就可以戒。」
過去上節目,Makiyo曾經這麼說,如今因為喝酒誤事,日本朋友打傷司機,這個教訓Makiyo要付出的代價,恐怕不只是道歉而已。藝人Makiyo(2012.02.05):「不再碰喝酒。」


以下為優質廣告推薦

          狗狗訓練床墊                               矽土寵物用品               保濕面膜推薦雲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