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學生.很帶種

我高二隔壁班的真人真事..
某甲在上課睡覺...
被很混的數學老師發現
他火大..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題目
不會寫的話...就準備當眾羞辱甲?
其實甲沒走到黑板
老師就開始酸他了..
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真不知羞恥...腦袋是不是放在家裡...整天只會睡... ]
沒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會寫......還解得很漂亮...
老師有點下不了台...只好讓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沒想到...那位仁兄居然還跟老師嗆了一句......
  `
我先睡一下
你待會還有不會的再問我
 
******************************************************************
 
以前高中的時候,隔壁班同學做過一件很妙的事。
有一個教得很爛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時,他舉手了
「老師,我要去打電話......」
「上課時間打什麼電話?」老師不悅的說。


我要去打電話報警啦!
這裡有人在講台上騙錢啦
!

全班狂笑,老師則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

有一次
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
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要叫你自己自己叫)


以下是優質廣告推薦

樂沛奇有機保養品                        71快速記憶學校              kappakun活水芯淨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