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的方法: (計多少個A.B.C)


Q1:「跟我做朋友好嗎?」
源伊學長是學校籃球校隊的隊長,也是妳愛慕已久的對象。在長久的單相思之後,今天,妳終於下定決心要和他告白了,妳會採取什麼方式呢?

A.把親手做好的小卡遞給他,鼓起勇氣對他說:「跟我做個朋友好嗎?」然後快速跑掉!
B.趁還沒人進教室的時機,把告白小紙條偷偷放到他的抽屜中
C.透過朋友幫忙得到他的電話或MSN,用傳訊息的方式向他表白。


Q2:「妳必須當我的下人!」
不小心得罪了校園出名的問題學生阿猛,超愛作威作福的他,威脅妳成為供他使喚的下人,妳會向惡勢力低頭嗎?

A.對他怒目相向,出動好友、同學及受害者,共同對抗他的惡勢力!
B.哎呀!既然把柄落在他手上了,只要乖乖聽話,看他會不會有遺忘的一天!
C.先委曲一陣子,想辦法收集他欺負人的證據,徹底打擊他!


Q3:「跟我交往!」
天生壞的像小惡魔一樣的阿猛,從入學以來,從來沒給妳好臉色過,不知是不是被雷打到,突然在眾人面前對妳表白了!!真是○*@#...,此時心中還愛慕源伊學長的妳,該如何回應呢?

A.「嗯...我沒意見啦!(害羞+呆滯中)」雖然平常的他一付酷樣,沒想到他也有深情的一面,帥帥的他居然當眾表白了,那...就交往看看囉!
B.「想都別想!」哼~平常對我態度這麼差,還敢來惹我,我才不要將來變成家暴的受害者!   
C.「嗯,不然先當朋友好嗎?」如果不是他腦筋秀斗了,就是他貪圖我的美色或錢財,在不得罪他的情況下,我先觀察一陣子再說!



解析~

「A、B、C」各選了一個:受不了眼淚攻勢
其實妳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骨子裡有善變的特質。相當重感覺的妳很容易心軟,對方只要用一雙深情的隻眼,再隱隱來一點淚光,當下就會讓妳手足無措!

選擇兩個以上的「A」:受不了鮮花攻勢
雖然送花是件很俗的追求方式,不過,對愛情總有著憧憬的妳,只要男孩使出戲劇般的浪漫招術...(對你唱情歌、雨中表白等等),妳就立刻對他產生莫名好感。

選擇兩個以上的「B」:受不了關懷攻勢
中午主動送來早已準備好的便當、考試前先幫妳印好筆記、有什麼好康先找妳,當他像大哥哥般對妳無微不至的照顧時,天生少根筋的妳極有可能就?諨陛I

選擇兩個以上的「C」:只能讓他用時間去證明
理性的妳沒有通盤的規剷絕對不輕易做任何決定,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向來愛用拖延戰術,或許經過兩~三年的思考後,妳才會先答應他吃飯的邀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