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開始~什麼都不會~每週上完課後(即時通線上教學)~我就跟著實作!

當初是教seo ~需要自已做網頁~本人只會玩線上遊戲..根本不會做

還好我加入的團隊有語音檔教學...邊看邊操作..
(現在做不做看個人~因為有很多種作法)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開始作網頁~幾乎每家廠商的產品我都有做到..

一開始還不熟~做一個網頁要..1~2小時..後來做熟了..一個網頁不用半小時!

也就有空再搞其他的~~比如上知識+ 回答一些問題~或是經營部落格之類~

每天花在ivip上面的時間~約2~3小時(邊看電視~邊用)
(現在是..想到就用一下..)

很快的..一個月過了..看了一下獎金資訊..沒想到還有幾百元!!
(聽團隊的說大部分第一月都會掛0的...除了超強級的..第一月就幾千元了)

ivip是一種鋪路的工作~所做的不會白費~鋪了多少路~以後的錢路就會多寬!

一天鋪一點~早晚也是很大一遍的^^

ivip有六大獎金其中第4.5.6是最吸引人的~有心經營的人都該朝這方向努力!

一開始團隊都沒研發新的作法~都必需做網頁~搞的很多新人..做不下去..

因為要從不會做~到會做需要一點時間..很多人都怕累就不學了...

現在呢~~新人不用怕了~因為多了很多種作法~可以挑些適合自已的!

只要肯做~~錢途無量啊~人家常說的:人二腳~錢四腳怎追的到錢?要讓錢來追你啊!


讓錢追你第一步就是先找到讓錢追你的理由!每個人的理由不同!


像我就是找到了ivip網路創業當我的理由!你找到自已努力的目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