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要去麵店買東西~


有遇到老外~跟我打招呼~


我就笑笑對應^^(因為我不會說英文啊@@)


他中文也不是很好~


問我吃什麼


我就說牛肉麵~


那家目錄上面就賣牛肉麵~大魯麵 跟便當


我就指給他看~


他就說oh...oh...好吃嗎!!


我就說還不錯....


他也指上面~~↑↑
就跟老闆說...我要一碗牛大便~不要加蛋!!!


 



這時..我呆了..(旁邊的人在偷笑..我沒笑...)


此時老闆回應他說~...那要加辣嗎...(這時...我噴麵了@@差點沒從鼻孔噴出來..)


老外中文不好...連看字的方向也跟我們不一樣..非要看成.....


牛←←肉麵
大←←魯麵
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