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Hello Kitty聯名款香水攜帶瓶4ml!!!


 






★Hello Kitty CoCo Amour -小羽 女性淡香精 40ml



小羽-微醺情人MIDNIGHT FANTASY




女孩們,整夜不打烊!!
是誰的目光在偷偷地注視著我?
我知道我今晚美極了!!

前味:檸檬、柳橙、佛手柑、玫瑰花瓣
中味:薄荷葉、柑橘雞尾酒、茉莉、雪松、蓮花
後味:麝香、檀香、琥珀




Travalo香水攜帶瓶

獨家專利!
Special for you!
隨時隨地都散發迷人香氛喔!
Travalo獨有Genie-S的灌注防漏專利技術,無需氣泵、漏斗或任何附件,便能輕易將香水快速注入Travalo之內。
使用方法:
只需移除香水瓶上的噴嘴,把Travalo至於噴嘴之上,並按壓數次,香水便可即時灌注於Travalo之中,而其透明小氣窗,可即時查看香水份量,不會滿溢濺出。








Travalo Hello Kitty聯名款香水攜帶瓶4ml*1(桃/紅/黑/粉色)四選一,各色數量有限

首批來自日本的血統!
“CoCo”意思是親愛的
“Amour”是法文的愛情

HELLO KITTY不只在日本流行也深受國際名媛的喜愛唷!
芭莉絲希爾頓、瑪麗亞凱莉、卡麥蓉狄亞、布蘭妮等…
大家都好愛她

小羽-微醺情人MIDNIGHT FANTASY

女孩們,整夜不打烊!!
是誰的目光在偷偷地注視著我?
我知道我今晚美極了!!

Hello Kitty CoCo Amour ★雜誌推薦



品名:Hello Kitty Coco Amour小羽 女性淡香精
前味 : 檸檬、柳橙、佛手柑、玫瑰花瓣
中味 : 薄荷葉、柑橘雞尾酒、茉莉、雪松、蓮花
後味 : 麝香、檀香、琥珀
容量:40ml
使用說明: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品名:Travalo Hello Kitty聯名款香水攜帶瓶4ml
使用說明:移除香水瓶上噴嘴,將Travalo置於噴嘴之上,並按壓數次,香水便可即時灌注於Travalo之中,而其透明小氣窗,可即時查察香水份量。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現象,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將產品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3.此產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屬於揮發性產品,請遠離火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