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沒什麼大不了,你是最棒的。
牡羊座天生愛衝鋒陷陣,少不了衝動誤事的時候,
你再是為他好也不要火上澆油說什麼你不應該怎麼怎麼活該怎麼怎麼,
小心他再一衝動把你給休了,
換個說法,「親愛的,沒什麼大不了,你是最棒的沒什麼你搞不定的啦,不過呢……」,
武夫都是順邊兒毛,打不走的只能牽著走。

金牛座
我會做你最喜歡吃的……
他喜歡家庭的溫馨感,也容易被美食誘惑,
其實你不做他自己也會做,手藝說不定比你還好,不過重點不在你會不會做飯,
金牛男骨子裡其實比較喜歡簡單的東西,簡單的生活,
喜歡這種簡單溫暖的生活氣息,讓他可以放鬆放心的依賴的感覺。

雙子座
我不介意你到處看美女。
他就喜歡東瞄西看,你說你介意也沒用,
你就是扇他八百巴掌第二天醒了他還是會撐著他紅腫的豬頭繼續看美女,何必費力不討好呢,
你可以在心裡把他踐踏一萬遍,隨意說一句I don’t care,
然後明目張膽的看帥哥去,與其老是緊張他,不如讓他緊張你。

巨蟹座
我愛你家,你爸媽人真好……
哪怕你走出他家門的時候想發誓說這輩子也想再進這鬼門關了,
千萬千萬要挺住,如果你說出類似你不喜歡他的家人這類話,
殺傷力要比你想像的大很多,你可以採取少見面,
多送禮的「關愛攻略」避免你和他家人之間的摩擦,
但千萬不要和他的家人發生正面衝突,永遠記住:巨蟹男是很愛他的家人的。

獅子座
親愛的,你總是那麼炫。
即便是他看起來一無是處,你也一定要找出點能誇他的地方。
其實獅子男有時候有些孩子氣,哄著哄著,說不定他還真就成材了,
對於他們的自大你要學著接受,他們很在意自己的被關注度,
你不時時捧捧他,等到他上別處找粉絲的時候哭都沒用了。

處女座
你是對的……
和處女座的男人爭辯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他們是水星關照下思維縝密的才子,又兼具土象星座的固執,
出類拔萃的他們的優秀突出的表現在談天說地時的爭論和對你言行的吹毛求疵上,
你也許很窩火類似幫他拖地他還要要求非得是橫拖還是豎拖
或者拖過之後為什麼地上還有一根頭髮的問題,
你要忍住,要相信你想要控制的不在於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他愛怎麼說怎麼說吧。

天秤座
我喜歡你的朋友們!
也許他的朋友們真的讓你心煩,你討厭和這堆誇誇其談無聊人士同桌吃飯,
也許你擔心你男人會不會被這群一把年紀還好高騖遠一事無成臭男人帶壞。
即便是他身邊都是些社會精英,你也許還是不願意把原本可以你和他獨處的時間再分一半出去。
但是對於天秤男,朋友很重要,重要到他們對你的評價會直接影響你們關係。
不喜歡,自己知道就好,可以慢慢的悄悄的侵略他聯絡豬朋狗友的閒暇時間。

天蠍座
我的世界只有你,沒有他!
天蠍座的愛情是專一的,他的想法都是為了你好,他想要的是你的所有關注力都在他身上,
你可以在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大膽的欣賞帥哥,
但是他在的時候,拜託給點面子,就不要挑戰他的忍耐極限了,
另外,
他「建議」你做的事情最好也不要立即反駁「好的,親愛的,不過……」
學好「yes,but...」策略,
讓他覺得他是你的軸心,你會輕鬆很多。

射手座
我愛運動!
男人對體育的狂熱我們永遠無法理解,尤其是射手男。
也許你平時能有心情打打網球已經很難得了,他卻告訴你,我喜歡棒球,有興趣嗎?
要拴定射手男有時候你就得犧牲一下,能和他共進退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你可以抱著土豆片嘗試學習一下怎麼看球賽,
如果實在是不喜歡他的過激運動可以拉他陪你晨跑爬山……千萬不要妄圖拖著他陪你在家看韓劇……

摩羯座
我不介意你有沒有錢……
也許你選擇他是因為你認為他是潛力股,他會富起來,
他會讓你的後半生過上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雙贏的生活。
沒錯,你的選擇了魔羯男完全正確。
可是,這算盤心裡清楚就好了,不要撥得啪啪作響的讓他不自在。
摩羯男是務實的一群,同時他們也很反感被操控的感覺,
以他們對權力金錢的野心,你不用提醒他也會努力賺錢。

寶瓶座
無所謂啊,我來幫你收拾吧……
水瓶男的特點就是懶,
他嚮往的就是有一天能遇到美麗的田螺姑娘,幫他們打掃屋子並且煮飯。
所以,對一個剛開始建立關係水瓶男,一定要表現出你的體貼,
做出很懂事的樣子說「無所謂啊,我來幫你收拾吧。
這樣水瓶男往往會有家庭般的溫暖,
等他依賴上你的時候,怎麼調教那就是你的事了。

雙魚座
你這樣就很好,不需要為我改變什麼。
雙魚男是敏感的,如果你老是說你喜歡rain的可愛,吳彥祖的帥氣,王力宏的才華,
他會傷心他會黯然,他會喪失安全感,以為你真的想要那麼多,他會想要為你而改變,
但重點是,他其實改變不了什麼,最後他往往想到的是改變你們的關係,
不如告訴他你喜歡的一切,要聽著他打鼾才能睡得著覺,他會感動得一塌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