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數年後~遇到了同學~聊了一下...知道他已經是個老闆級的人物了..
而我還在領著死薪水(3萬多..)

回家後越想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辨法..我難道要..做一輩子嗎?


幾時才能退休?我這樣下去...能退休嗎?我還能做多久?
於是上網找了一些在家利用電腦來兼職賺錢的門路...

找了幾天後..看到了ivip!(類似這樣的網頁http://citys.idv.tw/ivip/ivip5.htm)
越看越覺得~這是個可行的行業!

當時用了約一星期的時間..把ivip所有的相關資訊看過一次~
也考慮了幾天~覺得ivip真的可行~
我就去匯了錢~加入了ivip~

匯了錢之後~馬上收到了公司傳給我的簡訊通知~
給了我一個ivip平台~我整個摸了一遍後~就開始經營了!

自已亂做了幾天後..我的上線突然用即時通叮我~
他第一句就是說~歡迎我加入ivip~他是我的上線!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還有上線這個東西啊...)

他就很吃驚的問我..怎沒跟他聯絡就直接入了ivip!
(一般人都會跟他聯絡~聊一聊..了解一下ivip是什麼)

我就回..因為我自已看了幾天~覺得這是可行的事業..就直接入了!

跟他聊了之後~他給了我一些ivip相關資訊~
也告知我..我是屬於那個團隊的..及每週5會有資深夥伴語音上課~
(心想..也不早說..害我亂用了幾天..累死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上課..即時通會議裡..人數很多.(約有80~90人)
上課的是一位..楊老師(正職就是當老師的...)

上完課之後~~就開始了我在ivip"真正的"經營第一步了
(前幾天..不知在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