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水災後的新發明 入水不熄火的機車太威了!

1.jpg 


泰國人天性樂觀,那遇到水災還樂觀的起來嗎? 事實證明泰國人不但樂觀,還很有創意,也很有頭腦哦~~~~

目前泰國水患還沒解決,不過卻可以看到許多災民為了生活所想出來的新發明

↓就算淹水還是要買東西啊~用購物車搭乘橋也太酷了!

2.jpg 

↓剛買的愛車不能淹,只能包起來囉!

3.jpg 

↓好強的改造功力啊!

4.jpg 

↓有了這個,我也不怕淹了

5.jpg 

↓水陸兩用車,太酷了!

6.jpg 

7.jpg 

這款機車太威了~~入手都不熄火,改造的不錯哦
↓都淹那麼久了~不如享受一下水中大餐吧!(這好像是冰箱門= =''

8.jpg 

泰國人新發明還真不少~~~

9.jpg 

這太酷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11.jpg 

原來寶特瓶還可以有這種妙用

12.jpg 

我只要有一支馬達 天地任我行

13.jpg 

我叫水牛~ 當然要在水裡游

14.jpg 

這台嘟嘟車不是詹姆士龐(007)坐的那台車嗎?

15.jpg 

回頭率極高的天鵝船

16.jpg 

..真是個好點子

17.jpg 

貓的救生衣

18.jpg 

水盆船

19.jpg 

三輪腳踏車

20.jpg 

可檢測水中的漏電

21.jpg 

用彈簧床就搞定了嘛~ 而且沒想到浮力還這麼好~

22.jpg 

這項發明一次不知運用了多少種原理?
23.jpg 
汽車防水袋




以下是好康廣告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                            易夏貼                      一點絕蟑螂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