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貼心"好朋友"~莊園太極生理餐宅配

很難得在通路王看到"生理餐宅配"試吃活動 (以前只知道月子餐 減肥餐...)
且是源自莊淑旂博士防癌推廣中心  (先前因為懷孕的因素看過幾本書~才知道莊淑旂博士)
這次的試吃活動是利用食療的方式改善生理期不適  
"醫食同源"  "廚房就是藥局"~從生活中遠離病痛威脅  被這段廣告詞吸引的我   當然不願意放棄體驗的機會

全程4度c低溫冷藏宅配 確保食材的新鮮度
外箱也有明確的中文產品介紹  一方面達到"廣告"效果    另一方面也讓消費者第一眼就知道收受的產品為何





  下載 (658.5 KB)
2010-8-2 19:03



包裝很仔細  箱外貼著顯眼貼紙:"冷藏""易碎""禁止下壓與倒置"
莊園太極養生宅配:產品種類很多元  感覺可以照顧到很多層客源
(種類有:懷孕養胎宅配  生理宅配   轉骨宅配   更年期宅配   文明代謝宅配  神奇茶宅配)
 





(開箱囉)





共有麻油物*4 (腰子*1+豬肝*3)    不過官網販售的是腰子*1+豬肝*2+雞肉*1
麻油米精露濃湯*4
養生蔬菜*4
紅豆米精露*4
神奇茶*4






還有附上商品明細及簡介
共計4天份 每日食用一餐(5包)






官網介紹的食用方法:
生理期第1~3 天為代謝排毒,以麻油藥膳豬肝為主,第4~5天為收縮內臟,以麻油藥膳豬腰 為主,第6~7天為滋養進補,以麻油藥膳雞為主。
但這次試吃  麻油物只有豬肝與豬腰(沒有雞肉)   所以我是第1~3天吃豬肝   第四天吃豬腰
方法真的很簡單   因為餐點是新鮮食材真空包裝   只要利用瓦斯或電磁爐加熱或是微波加熱就可以了
簡單方便 加熱即食~很適合我
餐後再飲用紅豆米精露 再加一杯神奇茶就可以達到完善的食療調養囉

(生理期第1~3天豬肝套餐:依序將麻油米精露濃湯 蔬菜包  豬肝  倒入微波專用鍋中  微波加熱)
每個真空包上都有標上品名與有效期限
麻油米精露濃湯:湯內還有老薑片
(官網介紹)此生理餐的湯底,是以三瓶米酒熬成一瓶的「米酒水」(或莊園米精露)代替水,在麻油湯中再加入適量的十全藥膳濃汁,所熬煮而成的。
米酒水(或莊園米精露)具有保溫的效果,也有使細胞活潑化、年輕化的效果。
 



蔬菜包中有青翠的蔬菜 山藥片  枸杞  紅棗  紅蘿蔔片 與牛蒡(料好食在)
青菜咬起來還有脆度  很清甜
 



豬肝共有8大塊  每塊看起來都很有份量
包裝內還有血水呢~真的是新鮮食材
製造日期7.13  有效日期7.19 ( 所有餐點都是每日新鮮現煮)  




(依序放入微波專用調理鍋內)
倒入麻油米精露濃湯  放進養生蔬菜  突然發現翠綠色的蔬菜和調理鍋的顏色好搭喔  光用看的就很美味
麻油米精露濃湯:原本我以為用"麻油"料理的湯頭都是油膩膩的那種刻板印象
但是這湯頭確是出乎意料的清甜順口不油膩~不誇張...我一個人可以把一鍋湯喝完
喝下肚後覺得身體暖暖的  卻沒有很明顯的麻油味~一點都不油膩   是我喜歡的口味  




再加入豬肝
雖然豬肝是很補血的食材  但是很多人並不太敢吃(怕有腥味...)
莊園太極養生宅配的豬肝並沒有腥味喔  而且每塊豬肝看起來厚實飽滿   咬起來卻不會乾澀
口感鮮滑中帶點Q嫩  還有些脆度(不是那種咬起來粉粉綿綿的口感  也不會又乾又硬)
 






(微波後)





滑嫩不乾硬的豬肝配上清甜爽口有脆度的蔬菜  再搭配暖心又暖胃的湯底
顛覆我對養生補品"油膩"的印象
(懷孕期間吃的麻油物都是泛著油光 也沒有翠綠蔬菜陪襯)
若真的要在雞蛋裡挑骨頭~
此餐的缺點就是...豬肝大又多...一餐內喝完這一大鍋湯  我吃不完這八大塊豬肝呢
(料太實在也是缺點嗎?)

吃完了正餐 還有甜品呢
紅豆米精露








紅豆口感綿密  紅豆湯甜度則剛剛好  不會太甜





最後再來一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