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俏麗又浪漫, 溫柔又體貼,
奢華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這種小變化,
不花俏,但又吸引大家的注目,
我知道,你最嘹解★★★



★★★MIGO STELL JEWELRY★★★


年輕的歲月是無拘無束,熱情洋溢的,有希望,有夢想,
也是生命過程中最快樂, 最繽紛的一段,
MIGO jewelry 創立於2004 年的義大利,
由一群平均約25歲的設計團隊,憑著年輕與熱情,
自行創業並藉由網路與珠寶設計比賽向世人展現出,
他們設計、創意與熱情的一面,
那種與生俱來的美感, 在長期四周環繞著藝術與文化的薰陶下,
使其作品呈現出來的不只有活力, 更有強烈的視覺張力,
與流行時尚的敏銳,
在短短時間內就深獲各國年輕消費群極高的評價與鼓勵。

品牌的精神『YOUNG & PASSION』
珠寶首飾早已成為個人穿著的一部份,
而 MIGO jewelry 亦希望能成為時下年輕人穿著的一部份,
大膽秀出年輕人活力, 熱情, 敢於表現的一面,
MiGO jewelry在天馬行空的想像裡,
將一個個快樂的希望, 美妙的幻想,
藉由作品一一呈現, 並藉由不同材質的運用,
使配戴者能牢牢的吸引眾人的目光,
而大膽的展現出自我, 那就是一種風格, 一種生活上的態度。



提供免費刻字服務,限刻戒內,並限英文草寫字體,因空間關係請勿超過15字(含空格),請於備註欄註明內容,刻字訂單經訂單確認後,恕不接受退換服務

國際標準戒圍表



乙葉夢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