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女郎在沙灘上日光浴,公螞蟻和母螞蟻不小心爬上了她肚皮.

穿過一片茂密的叢林,他們來到一洞口.

公螞蟻說:”你在洞口守著,我進去看看有什麼動靜.有什麼情況你要馬上通知我!”

說完公螞蟻一直走啊走,可是什麼都沒有,它決定出來.半路忽然衝進來一條龍,

連牆壁都粘了起來,公螞蟻連碰帶撞的被甩了好幾次.好不容易回到洞口,

他見母螞蟻還在那傻守著,心裡頓時來了氣,罵者說:

”我不是讓你守著,一有動靜馬上通知我嗎?你倒好了,

都不知道我在裡面受了多少苦!” 這時就把母螞蟻罵哭了:

母螞蟻說”你以為我不想通知你嗎?你又知道我受多大的苦!

那龍剛來時我就想叫你,可還沒來得及出聲,


我就叫兩塊大肉球給砸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y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